瑞泰投连险开发FOF 太平洋产险客户服务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2:41 新闻晚报

  新华人寿发布服务承诺

  “3·15消费者权益日”前夕,新华人寿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为在市场中进一步树立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稳健发展的寿险公司形象,向社会公开发布服务承诺,并聘请了一批客户服务质量监督员,自觉地接受社会的监督。

  据了解,这次受聘的客户服务质量监督员,来自于新华人寿上海分公司的客户、业务人员和保险同业公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涉及新闻媒体、教育、社会保障等各行各业。

  客户服务质量监督员们可以随时随地采取任何方式向公司指出管理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将通过客户服务专线和客户服务部受理社会监督员的每一个来电、来函和来访,不定期召开客户代表和客户服务质量监督员座谈会,增进公司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的了解、沟通和交流。

  此次承诺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承诺内容完整,涉及了消费者关心的诸多问题,强化了保险公司在处理双方关系时,对自身的约束;二是,提出了“创新服务”是优质服务的生命线,客户的需求是多样的,我们只有不断的创新服务的模式和内容才能更好的得到客户的认可;三是,体现了新华人寿更加人性化的客户服务关怀;四是,向消费者拓宽了沟通渠道,加大监督力度,对于违诺行为,一经查实,严格进行过错追究。

  (JM 无花)

  太平洋产险客户服务升级

  2007年3月13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产险)与国际SOS在上海签定了合作协议,双方将自5月1日起强强联手向太平洋产险VIP客户推出“越洋关怀”一揽子服务,提供诸如24小时电话医生、国际旅行助手在内的20多项免费国际、国内医疗及旅行援助增值服务。此次一揽子服务命名为“越洋关怀”,既体现了太平洋保险公司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超越财产险风险保障本身的增值服务,也表明服务提供范围覆盖境内及海外。

  (无花)

  生命人寿瞄准健康险市场

  3月8日下午,生命人寿和WPMI就健康险项目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WPMI的CEOJohnDomeika、COOGordonSun和生命人寿总经理李钢、总监李鸣及其他高管分别作为各自公司代表出席了这次签署仪式。

  WPMI是由美国最大的商业健康险上市企业WellPoint等四家企业在中国投资成立的公司,重点在于开展中国专业化的健康险市场。WellPoin总资产在500亿美元以上,共有3420万以上的健康险客户,并得到美国蓝十字蓝盾协会许可认证。(海林)

  瑞泰投连险开发FOF

  瑞泰人寿在国内率先推出了以“基金的基金”(FOF)为投资方式的投连险产品,这种基金组合的构建是通过对各支基金进行定性和定量的研究,从不同类别和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基金中选取最优的基金进行配置,构建组合,在最大程度上降低风险,同时抓住更多的投资机会,其收益将相对稳定。

  瑞泰人寿目前设有五个投资账户,分别为成长型账户、平衡型账户、稳定型账户、安益型账户和避险型账户、,客户资金在账户间的转换是免费的,客户可以根据投资市场的变化,通过在不同风险收益级别的投资账户间进行自由转换。

  (无花)

  阳光财险携手建行

  近日阳光财险与中国建设银行在京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此协议的签订,不仅拓展了阳光财险银保合作的渠道,也为银保业务的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阳光财险与建设银行将以此次全面合作为契机,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推动落实代理保险、资金结算、

电子商务
银行卡
、信息交流与培训等多领域的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多元化、全方位的银保服务。

  (江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