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人寿首推全国通赔 客户不必付额外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仇兆燕)在本市买保险后,无论在全国任何地方,在外地不幸发生意外,可以在当地申请理赔。昨日,新华人寿保险公司对外推出了“全国通”异地理赔服务。此前,开通异地理赔服务的主要为财产保险公司。

  据悉,新华人寿介绍,该服务面对的是全部的新华人寿保险客户,包括银行保险客户、代理人客户及团体保险客户。新华人寿表示:只要是他们的客户,无论他们投保哪类产品,无论他身处国内何地,一旦出险,即可在出险地的新华保险分支机构办理相关理赔手续,客户则无需承受任何额外手续。理赔的平均时间为2天,9成以上10天内结案。

  据悉,目前新华人寿在全国拥有34家省级机构、200家中心支公司、800家营销服务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