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平人寿力推保险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23 中国保险报

  本报讯 近日,安徽市场上一些保险公司的理财保险产品出现热销。

  据介绍,其中有代表性的太平人寿“一诺千金”成长型养老年金,作为寿险市场的第一款养老年金一上市就受到市场的好评。今年年初,太平人寿安徽公司以此理财产品作为主打销售,并为此举办了口号为“千人千万”的“开门红”方案。截至2月14日,太平人寿安徽分公司累计保费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73%,其中淮南、芜湖分别增长81%和76%,增幅位居市场前列。新年“千人千万”的成功运作不仅反映了客户消费观念的转变,还反映了保险公司产品营销模式的转变。

  据太平人寿有关负责人介绍,与其他金融

理财产品不同的是,保险
理财产品
兼具投资理财和保险保障的双重功效,同时可以免交利息税,既能满足居民资产保值增值的需求,又能为居民的家庭财产和人身提供保障,因此受到青睐。

  据太平人寿安徽分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场上保险理财产品的热销一方面反映了市场对此类产品的需求在不断增长;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客户已逐步建立了保险理财的概念。对此,公司应该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经营思路。一方面,要引导客户建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另一方面,公司要不断地开发新的产品来满足客户的更高需求。

  据统计,到2006年底太平人寿安徽分公司理财产品占比已占公司总保费收入30%以上。(李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