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家江苏保险公司将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1:43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近日获悉,江苏省人民政府已致函中国保监会,报请批准设立江苏省第一家人寿保险法人机构———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有望结束没有本地保险公司的历史。

  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江苏投资联盟成员雨润、远东等7家民企及江苏省国投、交通集团两家国企联合组建,总部将设在南京,注册资本达6亿元,雨润将占股20%,为第一大股东,省国投与省交通分别占股10%,余下60%的股份由远东控股集团等6家民企瓜分,公司经营范围为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及意外伤害保险等,经营区域以长三角为中心,辐射全国。

  联盟总召集人、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长蒋锡培表示:“江苏投资联盟已经成功突破‘玻璃门’,获得了保险业牌照,保险公司不久就会亮相。”(14E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