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平出任平安健康新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7:40 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集团旗下的财产险公司刚刚更换新总经理,近日,记者又从平安集团获悉,该集团的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吴平,将出任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而该集团资产管理公司新任总经理人选尚“待字闺中”,平安集团新闻发言部的人表示,将择时公布新总经理人选。

  据了解,此项任命已获平安健康险公司董事会批准,并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核准,之前兼任平安健康险公司董事长的张振堂将专任平安集团副总精算师兼平安人寿副总经理。

  平安集团刚上市,高层人事却频繁更换.业内人士分析,平安集团除了从国外引进先进的人才之外,目前主要从集团下的强项———寿险公司中挑选人才。在平安上市仪式上,马明哲对外界表示,平安集团上市后,在加强寿险业务发展的同时,将打造以寿险业务为支撑的T形金融集团。

  记者了解到,总部设在上海的平安健康险公司刚成立两年,作为平安集团旗下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平安健康险公司始终致力于开发与国际接轨、顺应本土需求的专业健康保险产品,如管理式医疗等新型健康产品。而在吴平的履历中,记者也看到,拥有高级经济师职称,并曾先后赴日本FALIA、英国皇家保险学院、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学习和深造。在加盟平安后,他曾成功推动寿险新产品研发、企划精算、核保核赔管理、客户服务管理和续期业务管理等多项工作。

  胡金华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