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兴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开设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6: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 (记者 黄歆) 法国兴业银行集团旗下人寿保险子公司--法国兴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6日宣布在北京开设一家代表处。这是法国兴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亚洲的第一家代表处。

  “中国有超过13亿人口,并且正在改革社会保障体系,我们认为中国的保险市场有庞大的潜力。我们提供的人寿保险产品将致力于协助中国家庭有足够的存款用于退休后的生活及其子女的教育。”该公司亚洲区业务发展总监毕夏桐说。

  按照中国的法规,外资保险公司在同本地机构建立合资保险公司前,必须有两年开设代表处的历史。这家公司计划在中国通过法国兴业银行集团网络及本地银行网络销售银行保险产品。

  法国兴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法国第四大的银行保险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