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人寿获评2006年网友最信赖的保险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3:32 民生人寿

  日前,新浪网正式公布了“2006年网友最信赖的保险公司”评选结果。在参选的全国40余家寿险公司中,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位列五大“2006年网友最信赖的寿险公司”之列。

  “2006年网友最信赖的保险公司”评选活动由新浪网财经频道主办,分为最信赖的寿险公司评选和最信赖的财险公司评选两个系列,从2006年1月份至2007年1月份,在一年的时间中,由广大网友自愿在设定的页面向自己认为最信赖的寿险公司、财险公司投票(技术设定每个IP地址只能投一票),最终按照得票率分别对寿险公司和财险公司进行排名。新浪网公布的对40余家寿险公司的得票率排名结果显示,民生人寿位列五大“2006年网友最信赖的寿险公司”之列。

  新浪网此次评选活动的结果完全由网友投票决定,是广大网友真实意愿的再现。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继被评为“最具发展潜力保险公司”后,民生人寿再次被评为“2006年网友最信赖的寿险公司”,表明虽然是保险业的一支新军,但依靠精耕细作、富有

竞争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民生人寿这一品牌已逐步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信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