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平人寿获保险创新服务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4:5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07年深圳保险工作会议上获悉,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以持续健康的快速发展,值得信赖的客户服务,行之有效的风险管控,连续三年的零投诉记录,从深圳40多家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06年度深圳市保险创新发展服务领先企业奖。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自2003年在深圳登陆以来,一直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为生活增添祥和与安宁”为公司使命,在经营理念、增长模式、经营方式和业务领域等方面,勇于创新,追求卓越,获得客户和社会的广泛好评。此次获奖,既是对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全体员工的鼓励和鞭策,也是对中保集团、太平人寿品牌的充分肯定,标志着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的运营服务水平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甘抒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