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保险公司16名高管主动上门 集体申报个税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7:3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予 通讯员曾妮 孟佳 实习生范宁 张龙娇)昨日,武汉迎来首个主动上门集中申报个税的企业。信诚人寿湖北分公司16名高管填交了纳税申报表。截至昨日,武汉已有2099名高收入者办理了个税申报。

  信诚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郑少玮介绍,该公司是一家中英合资保险公司,昨天是他们上班第一天,他给员工发完新年红包,就带着10多名高管来了。其中,连他在内有2名马来西亚人,1人来自我国台湾地区。

  武汉地税涉外税收管理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该公司这16名高管已缴纳62万元的

个人所得税。因此,申报只需填交《纳税申报表》,无需再缴税。

  据介绍,外籍人士流动性较大,地税部门已建立了海关、公安、外办等的合作机制,随时掌握外籍人士的基本情况。

  地税部门同时提醒,申报最后期限仅剩1个月,市民应提早办理,以免扎堆。此外,平时已缴足个税的,申报时不会再缴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