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人保财险获优秀电子支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2:22 青年时报

  日前,在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社会调查所联合举办的“中国电子商务金融与电子支付优秀企业”评选活动中,中国人保财险凭借在电子商务、电子支付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了“中国优秀电子支付企业”荣誉称号。同时,中国人保财险客户服务管理部/电子商务部总经理苏耀辉,被授予“中国电子支付优秀管理奖”。

  据介绍,e-PICC自开通以来,相继推出了国内首个网上专用e产品、国内首张电子保单以及“全e化”服务方式,2006年7月1日又率先推出交强险网上投保功能。目前,e-PICC的服务已经覆盖全国所有中心城市,推出了包括车险、意外险、家财险、货运险等几十个保险产品,还为客户提供在线支付、保险卡注册、保单验真等多种实时的网上服务,使广大客户真正享受到足不出户的一站式保险服务。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张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