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资保险为上海贡献两成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0:05 中国保险报

  据新华社讯 伴随着全面对外开放的进程,中国保险市场上“洋保险”们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2006年,上海保险市场近两成份额由外资保险“贡献”。

  来自中国保监会上海保监局的统计显示,2006年上海保险业共实现保费收入407.04亿元,其中财产险公司保费收入105.20亿元,寿险公司保费收入301.84亿元。

  而在上海保费收入的总“盘子”中,外资公司保费收入78.01亿元,较上年增长34%,市场份额则达到19.17%。

  截至2006年底,上海各家保险公司资产合计1275.90亿元,其中外资保险公司272.56亿元,占比超过21%。

  除了国际化的经营模式、品牌优势和规范的服务,外资保险针对上海市场热点和需求推出的各种产品,也为其吸引了众多客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