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农行黄岩支行代理进出口货运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0:26 上海金融报

  不久前,农行浙江省台州市黄岩支行代理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为浙江天宇药业有限公司成功办理了一笔金额为53600美元的出口货运险业务。此举标志着该行代理“进出口货运险”业务正式启动。今后,在该行办理进出口结算业务的客户,只要通过该行结算柜台即可办理进出口货运保险,免去了另寻保险机构办理保险的麻烦。代理“进出口货物运输保险”业务的开办,具有积极意义。

  实时出单。为确保客户及时获得有效的保险单据,双方采用“网上实时出单”的合作模式,由该行进入保险公司网站,为企业实时办理投保手续并出具保单,较好满足了企业对进出口货物运输保险的时效性要求。

  方便快捷。凡在该行办理进出口结算业务的客户,均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出口货物的特性,选择相应的货运保险种类,从而实现国际结算、货运保险的“一站式”服务。

  费率优惠。该行通过与保险公司多次磋商,为企业争取较为优惠的保险费率,使代理货运险业务具有较强的

竞争力和吸引力,从而为该项新业务的拓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丰富品种。原先该行的代理保险业务基本上以传统的企财险、房贷险、车贷险,人寿险为主。代理“进出口货物运输保险”的成功营销,将为该行的产险代理业务提供新的保险资源,有利于做大做强,实现保险代理业务可持续发展。

  (梁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