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招行昨日正式开通首个银保专业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5: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徐强)招行昨与平安集团、泰康人寿、招商信诺人寿、中美大都会保险公司、联泰大都会保险公司签署银保专业化网站合作联盟协议,正式开通“一网通银保网”,这也是国内首个银行业和保险业共同打造的银保网站。

  建成后的“一网通银保网”拥有以养老保险产品为核心,健康保障、意外保障类产品为辅助的保险产品体系,个人登陆网站后,可在网上浏览到丰富的保险资讯,了解自身的保险需求,同时可在网上购买保险产品。事实上,随着现代金融业的发展,“一站式”的“金融超市”已成为现代商业银行发展趋势,招行和多家保险公司联手推出银保网,目的就是为共同拓展业务空间,不断满足客户的需要。据了解,自2000年我国银保业务启动以来,银行保险业务发展迅速,通过银行渠道销售的保费收入呈爆发式增长。据不完全统计,2000年我国银保渠道销售的保费收入为4亿元,到2006年年底,银保渠道销售的保费收入已达到1000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