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与国际SOS合作升级 中英人寿服务日趋国际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0:00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2月5日,中英人寿与国际SOS合作全面升级签约仪式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隆重举行,中英人寿副总裁李国华先生,国际SOS中国区常务董事张嶷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会上中英人寿面向全国客户正式推出“中英关爱卡”。中英人寿此次的客户服务升级,正好为在春节假期出游的客户增加了一份保障,增添了一份安心。

  自2003年成立以来,中英人寿就与国际SOS签署了合作协议,为所有客户提供统一的海外紧急援助服务。它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极具竞争力的医疗和安全服务,以确保那些在国外旅行或出差的人们可以得到及时的帮助。

  此次中英人寿与国际SOS合作的全面升级,增加了国内救援服务,使服务范围由海外救援扩展到全球,而且保障项目更多:由原来的10种扩展到22种。新增的医疗救援项目如亲友探病、未成年子女送返、康复期间住宿、垫付住院保证金等更加实用;中英人寿还配套救援服务特制了《紧急救援服务手册》、中英关爱卡,令客户可以更轻松了解服务内容、出险时能够及时拨打报警电话。

  “中英人寿紧急援助服务”将紧急救援纳入保险产品的服务内容之中,使一般的保险事后理赔服务向前延伸到事故发生时的“立即”援助,不仅可以提高保险产品本身的吸引力,而且也是保险公司服务品质与服务意识的提升。因此,将“保险”与“救援”相结合的做法已经成为国际趋势。

  长期以来,中英人寿在服务国际化方面做着不懈努力,这种努力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感受和认可。

  2006年3~4月,中英人寿委托全球以民意调查而闻名的Gallup(盖洛普)咨询公司进行大规模的客户满意度调研,目的在于完全以第三方身份公平、公正的开展调查得到客户真实的反馈和建议,从而完善公司的各项服务流程、推出能满足客户真正需要的服务。2006年11月,我国寿险行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中英人寿表现优异,在调查的24家寿险公司中:在保险营销员满意度方面,中英人寿位居榜首;客户总体满意度方面,中英人寿名列第二。

  秉承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300多年专业保险经验,中英人寿一直在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客户服务举措,以回馈客户的长期支持。此次正式推出“中英关爱卡”,不仅将为中英人寿的客户带来在全球范围内更为全面和专业的医疗和灾难援助服务,也是中英人寿在客户服务方面的一个新的突破。

  中英人寿副总裁李国华先生向记者介绍:中英人寿将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国际化的服务品质。

邹正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