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华制药参股保险银行证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选股理由

  保险概念股将是金融板块中定位最高的,中国人寿以94倍市盈率的创纪录发行,目前股价仍高居36元;平安保险的发行价格上限高达33.88元,上市后更将成为金融板块中第一高价股。目前我国保险业资产占金融资产不足4%,与15%左右的国际平均水平相比发展空间巨大。新华制药(000756)作为参股保险的个股,值得重点关注。

  公司同时具备了投资保险、银行、

证券三大热门题材:以700万元参股太平洋保险,以1357.7万元参股交通银行, 还投资3000万元参股天同证券,占其总股本1.23%。交通银行已经在香港上市,其参股成本只有1.526元/股,而目前交行H股股价在8.8元上下,帐面升值约5倍,无疑为公司的投资带来暴利。

  (银河证券 罗路石)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福建南纸 29500

  股票市值(元)资金余额(元)

  118885 150

  资产总额(元)浮动盈亏

  119035 19.04%

  最新计划:集合竞价全仓抛出福建南纸,然后以5.05元全仓买入新华制药(00075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