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都邦保险进军深圳市场 已陆续成立25家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5:5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市民购买财产保险今后又多了一个选择。2月8日,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正式开业,深圳财产保险市场又多了一支实力雄厚的生力军。

  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5亿元,于2005年10月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据都邦保险深圳分公司负责人介绍,都邦保险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策略,致力于“打造中国服务最好的保险公司”。因其优秀的服务理念和高效的服务举措不断受到社会的好评,一年来,都邦保险先后获得了“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2006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中国保险行业十大消费者满意品牌”、“2006最值得信赖产险公司”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介绍,都邦保险已经陆续在北京、广东、江苏、浙江、上海等地设立了25家分公司,目前业务进展良好。都邦保险在全国机构网络布局计划正紧锣密鼓地开展中,计划今年底前完成省级机构铺设,成为销售网络基本覆盖全国的大型财产保险公司。都邦保险深圳分公司主要经营:

机动车辆保险、财产损失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