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湖北国寿去年为农民赔付四点八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8:0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董淑健)去年底,江陵郝穴镇新园村张家武在青海建桥时由于严重的高原反应,导致双目失明。由于他购买了康宁终身保险,本月初得到15万元理赔。

  据统计,去年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共为我省县域农村提供了17.9万人次的理赔服务,给付赔款4.8亿元。

  抢抓国家政策向“三农”倾斜的机遇,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积极服务“三农”,大力拓展县域农村保险,2006年农村业务占全部业务的56.4%,首次超过城市业务。

  2006年以来,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投入1500万元用于农村建网点并拓展业务,目前全省农村网点已达764个,农村队伍达到1.4万人。

  分公司引导各级公司细分市场,重点瞄准外出务工、村干部、民办教师、失地农民、独生子女户等人群。并积极开发适应新农村的组合产品,如农村计划生育系列保险、农村学生意外附加住院

医疗保险、外出务工人员保险等。目前,全省各地普遍开展了外出务工人员系列保险。

  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县域农村保险获迅猛发展,涌现出了大冶、枝江、枣阳、潜江、钟祥5个保费收入过亿元的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