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保监会陈文辉指出:中国健康保险仍处初级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5:29 中国保险报

  本报讯【记者 杨林】由中国保监会人身保险监管部指导、中国保险学会主办、英国保柏公司承办的“健康保险管理国际研讨会”2月2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保险学会会长戴凤举,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等部门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兼人身保险监管部主任陈文辉在会上作了关于中国商业健康保险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的主题发言。他指出,商业健康保险与医疗保障制度密切相关,两者互相影响。国家医疗保障制度的改革会影响健康保险的发展;健康保险可以弥补社会医疗保险供给的不足,丰富和完善整个中国的医疗保障体系。中国健康保险仍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将大力促进健康保险的发展,为整个国民的健康做出保险业的一份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