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平安人寿董事长易人属正常调整 无关A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40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宣布,旗下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李源祥升任平安人寿董事长兼总经理,此项任命已获平安人寿董事会批准,并获中国保监会的核准批复。
 
  平安集团原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兼平安人寿董事长梁家驹将辞任平安人寿董事长一职,专任集团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统筹规划管理中国平安包括寿险业务在内的所有保险业务。
 
  平安集团高层表示,平安人寿此项人事变动是正常调整,监管部门恰好于近期完成资格核准并予以公布,与集团A股上市没有关系。梁家驹统筹规划管理包括寿险业务在内的所有保险业务,将有利于平安集团进一步加强在核心保险业务领域的优势。
 
  据悉,李源祥于2004年加盟平安人寿,先后担任董事长特别助理、总经理、首席执行官等职。在平安任职期间,李源祥引进国际成功经验,在保证寿险业务稳步成长的同时,在成本与内部管控、提升平安人寿后援服务的品质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绩。
胡金华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