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友邦获年度中国最受信赖外资寿险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6:4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吴凡)记者昨日从友邦保险深圳分公司获悉,在2006年和讯财经风云榜评选活动中,友邦保险等五家外资人寿保险公司获得了“2006年度中国最受信赖外资寿险公司”称号。

  据了解,作为本次评选的重头戏之一,保险行业成为最大的赢家,奖项分别设置了“年度保险业最受信赖保险公司”、“最佳雇主”、“杰出品牌建设”和“年度市场优秀寿险产品”等四大奖项。其中,“2006年度中国最受信赖外资寿险公司”称号被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信诚人寿等5家外资寿险公司获得,而“年度最受信赖的寿险公司”被中国人寿、平安人寿等五家中资寿险公司获得。此外,友邦保险的“综合个人意外伤害保险”还被授予了“2006年度中国市场优秀寿险产品(意外险)”称号。

  据悉,“中国财经风云榜”是由和讯网发起的、以网民投票方式进行的年度评选活动,是对金融行业在过去一年里的收获进行盘点,该届评选参与投票的网民数量历史性的突破了200万人次,近95%以上的金融企业参与了评选。业内人士表示,该财经风云榜已经成为财经人士和广大网民心目中权威与专业的评选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