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出口信保融资业务推出 两公司已获6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9:30 北京银行

  为满足出口企业对出口应收账款变现及规避汇率风险等方面的需求,北京银行推出了出口信用保险融资业务。今后,凡符合该行信贷条件、在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投保了出口信用险,并按规定缴纳保费的出口商将享受由北京银行提供的融资支持。

  业务推出后受到了众多客户欢迎。截至目前,北京银行已向两家大型公司提供6500万美元融资额度,实现融资4750万美元,两家公司办理的出口议付业务达5000万美元,该行累计实现中间业务收入40万元,结售汇差价收入30万元。

  信保融资是指银行根据客户申请,在出口后凭客户转让的中国信保保险保单赔款权益提供融资的业务,融资种类包括出口押汇、应收账款买断、授信额度等品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