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人保A股上市没有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5:53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昨天,针对各界关心的人保何时能在A股市场发行的问题,新上任的中国人保控股公司总经理吴焰表示,目前还没有时间概念。“但是,我们会加紧做好自身的工作,我们会准备得更加充分,给国内投资者更好的期待。”

  谈到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的发展,吴焰说,今后的保险资金运用一定要超越满足于某一年投资收益的层次。要重视战略性资产的配置,把资金运用与实现中国人保的发展战略目标结合起来,特别是要与依托现有财险主业,大力发展寿险、健康险业务结合起来,不能把中国保险业未来的发展寄托在股市、债市的脸色上,否则,一旦这两个市场发生逆转,保险业的投资收益将得不到保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