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上海已全部收回社保违规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4:2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今年上海经济增长目标锁定9%

  据新华社电 中共上海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28日在上海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2007年上海将把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市经济增长的预期指导性目标定为9%以上。韩正还指出,经过各方积极努力工作,上海目前已全部收回社保违规资金。

  据悉,这是上海15年来首次将经济增长目标定在两位数以下。2006年,上海全市生产总值达到1029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12%,连续15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韩正说,上海社保违规资金案件正式查处后,上海积极配合中央专案工作组彻底查清问题,并专门成立了市专案工作领导小组和专案组,及时开展社保违规资金追回工作,成立了市社保违规资金处理工作小组。按照“依法、合规、安全、足额”的原则,周密部署,缜密安排,采取有效措施,经过各方面积极努力,目前已全部收回了社保违规资金。据悉,共收回社保违规资金37亿元,其中包括社保案本金34.5亿元、应收回利息2.5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