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平安保险A股IPO申请周二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6: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成)近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在中国证监会网站预先披露。按照正常日程安排,本周二,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对中国平安A股首发申请进行审核,倘顺利过会,将意味着中国平安在香港上市近三年后,将回归A股市场。

  据申报稿显示,中国平安预计此次发行不超过11.5亿股A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充实中国平安的资本金以及相关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用途。保荐人为中信证券、银河证券、高盛高华证券公司。2006 年1月~9月,该公司保险业务收入为614.15亿元,投资收益及利息收入135.98亿元,净利润36.77亿元。中国平安H股26日收于37.60港元,较上一交易日跌2.3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