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农行嵊州支行保险代理保费1107.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0:56 上海金融报

  2006年,农行浙江嵊州市支行代理保险累计1107.9万元,同比多增490万元,完成农行绍兴市分行下达任务的100.26%;累计结算手续费66.07万元,完成农行绍兴市分行下达任务的132.14%,保费收入、手续费收入均创佳绩。

  2006年,该支行高度重视发展保险代理业务。一方面落实专项考核机制。针对上级行下达的任务落实专项考核办法,规定寿险业务按代理业务量的1.5%、产险业务按代理业务量的4%奖励网点;对产险业务重点分理处城北分理处按其业务规模及当年信贷投入预测,下达了380万元产险代理业务任务。完成任务给予奖励,超任务完成部分再另行嘉奖,较好地调动了各分理处的积极性。

  此外,该支行还在去年10月专门下达阶段性任务,以做好年末旺季强突击。该支行将全行200万元寿险业务分解落实到各分理处,同时对分理处主任、委派会计实行奖惩挂钩。完成任务的网点主任和会计各奖励保险收入的0.2%,多做多奖,不完成者则各扣罚200元。同时,该支行积极联动寿险公司抓培训。去年6月下旬,该支行就组织召开各分理处主任、委派会计、客户经理及客户部有关人员参加的寿险业务培训会,邀请中国人寿、新华人寿资深讲师对参训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培训,使与会人员对一些寿险产品增进了了解,同时更好地掌握了一些服务与营销技巧。

  (李田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