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信诚人寿推出新型短期健康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 10:42 汇赢投资

  信诚人寿近期推出了一款新型短期健康险———信诚“安诊无忧”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该产品的最大特点是突破了社保限制,对部分自费药品提供了相应的补贴。另外,该险种以独立的主险形式出现,不需捆绑诸如寿险等其它产品,给消费者更大的自主权。

  信诚人寿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方志男介绍说,信诚“安诊无忧”住院费用补偿保险不仅仅对客户住院期间“基本医疗药品费”给予补偿,该产品新增的“基本医疗外药品费”针对社保外的自费药品,可给予社保人员600元/单位和非社保人员200元/份的费用补偿。

  据了解,作为主险的“安诊无忧”购买门槛不高,“安诊无忧”最低保额2个单位,对应6,000元的每次住院限额(未包括基本

医疗保险外药品费),在此基础上,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按单位调整保障的额度,最高可得到30000元的每次住院限额。

  此外,信诚“安诊无忧”作为主险,可以附加多个附加险,保障囊括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住院津贴、手术津贴、意外伤害医疗甚至意外伤害的利益,构成周全合意的综合医疗保障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