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德安联保费收入超过3.6亿元同比翻三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骆晓轩)据全球最大财产险公司安联集团董事蔡德礼博士透漏,截至2006年11月底,中德安联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保费收入超过3.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90%。仅广州分公司财产险保费收入就突破1亿元,跃居在中国的欧洲财产险公司第一位,中国外资产险公司前五名。

  目前,越来越多外资公司希望投资我国金融机构,以加快其在华的发展步伐。2006年,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就投资10亿元,入股国内最大商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此项举动带动了安联公司在我国的一系列保险事业,2006的总保费收入比2005年翻了三番。仅从银行渠道取得的收入就超过总收入的50%。

  外资公司入股中国金融机构也是对国内金融市场看好的一大力证。就目前形势来看,我国经济发展一路上扬。GDP以每年10%的速度稳步增长,居世界首位。安联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鲍尔斯先生表示:“中国股市大热,将会促进更多企业上市,刺激更多资本的投入。我们对中国的

资本市场有足够的信心。”

  (金陵/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