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保监会印发保险外币统计制度要求7月起报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0:13 北京商报

  近日,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印发保险外币统计制度,要求保险公司和保险资产管理公司从2007年7月起按时向中国保险统计信息系统报送外币统计信息。

  据了解,保险外币统计制度要求报送的外币统计内容主要包括美元、港元、欧元、日元、英镑原币统计信息,其他外币折美元统计信息,外币合计折美元统计信息。而外币统计的全套统计指标按照《外币统计指标》执行,而外币统计的折算汇率则按《保险外币统计币种及折算汇率管理办法》执行。报送频率分为月报、季报、半年报、年报和年度报统计指标。

  此举旨在加强保险机构外币业务的统计管理,提高外币业务统计信息的质量和可比性,同时便于保监会全面掌握保险业外币资产负债及外币业务情况。

 赵丽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