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电子化航意险春节前全面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7:4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春节前,拿到销售资格的各家代理即可全面开展电子化航意险的业务。”航联保险经纪总经理助理穆青近日透露,备受关注的电子化航意险销售将在春节前大面积铺开。

  虽然早在去年10月份电子化航意险就正式亮相,但一直处于试点的阶段,并未大面积销售。

  “由于电子化航意险需要经过系统调试,并且签约代理人要经保监会和航空协会的销售资格认证,因此前期准备时间较长。”同时兼任培训师的穆青此前一直在帮助代理人进行相关资质的培训。“工作很累,但目前的成绩还是很令人满意的。”据穆青介绍,截至2006年底,北京地区可销售电子化航意险的代理人已经达324家,而北京机票代理点大约有600多家。也就是说,在两家机票代理点中,购买机票的乘客就可以在其中一家购买到电子化航意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