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藉投资专家约翰·皮尔斯出任平安CI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2:0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肖莉

  即将回归A股的平安保险,近来新的人事任命频繁,而新人事任命中,国际化趋势明显。昨天,平安保险(集团)股份公司(2318.HK)宣布任命澳大利亚藉投资专家约翰·皮尔斯(JohnPearce)出任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执行官(CIO),成为平安国际化投资团队的领军人物。

  皮尔斯现年44岁,拥有24年投资相关经历以及丰富的并购及基金组建经验,加盟平安前为澳洲最大基金管理公司首域投资有限公司CEO,管理着首域投资约1000亿澳币的资产与约2000名员工。

  平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表示,皮尔斯是平安通过国际著名猎头公司历时数月的搜寻,从数十名优秀的投资专才中筛选出来的。他不仅有骄人的既往业绩、丰富的国际市场投资经验和优秀的管理才能,且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和平安管理层及相关业务单位进行了成效沟通,很好地融入到平安的团队中,将帮助平安建立国际领先的投资平台,为公司创造价值。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