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平安人寿首推P-STAR五星级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2:48 新闻晚报

  日前召开的平安人寿首届服务明星年会、年终系统会上传出信息。公司将用未来两年的时间全力打造P-STAR平安五星级服务品牌,让客户获得最好的服务体验。

  平安人寿CEO兼总经理李源祥表示,未来两年,公司将继续秉承用心服务的理念,不断检视客户服务过程中的每个环节,努力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主动(Proactive)、简单(Simple)、及时(Timely)、方便(Accessible)、可靠(Reliable)的服务体验,创建平安保险五星级服务品牌。这也是平安人寿首次在业界提出“P-STAR五星级服务品牌”的概念与目标。

  (无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