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平安保险任命新高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33 东方早报

  即将回归A股的平安保险,做出重大人事任命决定。昨天,平安保险(集团)股份公司(2318.HK)宣布,四位原集团总经理助理陈克祥、任汇川、吴岳翰、罗世礼将升任集团副总经理,集团财务副总监兼副总精算师姚波将升任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总精算师,平安高管层进一步趋于年轻化、国际化。

  据介绍,上述任命均已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批准。在此新任命之后,平安集团高层管理团队共有11位成员,平均年龄47岁,其中有6位来自海外。此前,集团副总经理徐光中、杨秀丽退休,副总经理兼总精算师斯蒂芬·迈尔也将退休,转任集团总精算顾问。

  中国平安董事长兼CEO马明哲称,集团新任命的高管都具有很强的专业背景和出色的既往业绩,更加年轻化、国际化、专业化。

  

平安保险此次人事变动,正在其A股上市之前,惹人注目。之前平安保险集团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已批准在上海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不超过11.5亿股A股的计划。以其近期价格走势计算,其A股融资规模将超过300亿元。

早报记者 肖莉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