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保监会网站关于举办健康保险在线访谈的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5:53 保监会网站

  健康是人生第一财富。健康保险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利益密切相关,是保险业的传统业务领域,也是我国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服务于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途径。

  近年来,中国保监会致力于推动健康保险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全面的健康保障,并于2006年9月1日起颁布实施《健康保险管理办法》。这是我国第一部专门规范健康保险的部门规章,统一了包括专业健康保险公司、寿险公司、财险公司健康保险业务的发展政策和监管尺度,将进一步规范健康保险的经营行为,保护广大被保险人的合法权益。

  为了让公众以及企业更好地了解这部规章,了解健康保险,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陈文辉应邀于2007年1月18日上午9:30~11:00作客本网站,重点围绕《健康保险管理办法》解答广大网友在健康保险方面的疑问,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此次访谈将于1月17日起提前向大家开放,接受提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