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寿银行代理产品深圳限量发行3000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8:31 汇赢投资

  国寿银行代理产品深圳限量发行3000份

  【本报讯】中国人寿A股上市的重大利好刺激了近期的寿险市场,并带动了该公司分红产品的销售。据了解,该公司近期限量版推出的“国寿鸿阳两全保险(分红型)”在各银行代理机构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与传统银行代理产品最大的不同,该产品强调了保险本质——保障功能的回归。“国寿鸿阳”是一种保险期限仅6年的产品,一次性投入可保本保固定收益,还可享有浮动分红。除此,其最大的亮点是拥有疾病身故保障和高额的意外身故保障,即保险期间内,疾病身故最高保额为保费的110.8%,意外身故保障为保费的2倍。

  据介绍,本次推出的“国寿鸿阳”是为了庆贺公司A股上市,在深圳市场上仅推出3000份,主要是为了回报客户,让客户共同分享中国人寿良好的经营成果。(肖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