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平均年龄47岁 平安高层换新鲜血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6:50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黄晓琴

  很强的专业背景,出色的既往业绩,创新开拓的精神,卓越的领导能和国际化的视野,是平安优秀的本土人才与海外人才的有机结合。登陆A股前夕,中国平安集团高层一派新气象。

  昨日,中国平安集团中国平安,2318.HK宣布,四位原集团总经理助理陈克祥、任汇川、吴岳翰、罗世礼将升任集团副总经理,集团财务副总监兼副总精算师姚波将升任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总精算师,集团高管层进一步趋于年轻化、国际化。

  中国平安董事长兼CEO马明哲表示,更加年轻化、国际化、专业化的高管团队,将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和集团上下同仁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带领平安向着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的目标奋勇前进。

  据介绍,上述任命均已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批准。在此新任命之后,平安集团高层管理团队共有11位成员,平均年龄47岁,其中有6位来自海外。此前,集团副总经理徐光中、杨秀丽退休,副总经理兼总

精算师斯蒂芬·迈尔也将退休,转任集团总精算顾问。

  据悉,现年49岁的陈克祥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于1992年加盟平安;任汇川,现年38岁,是平安集团高层最年轻的本土干部,毕业于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于1992年加入平安;吴岳翰,现年38岁,毕业于美国汉密尔顿大学,于2000年由麦肯锡转投平安;罗世礼,现年45岁,获剑桥大学博士学位,于2002 年加盟平安;姚波,现年36岁,也是平安集团高层中最年轻的一位,获得纽约大学硕士学位,是北美精算师协会正式会员,于2001年加盟平安并担任副总精算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