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平安集团洋精算师卸任 36岁副总精算师姚波接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仇兆燕) 昨日,中国平安宣布了最新的人事任命决定,年仅36岁的集团财务副总监兼副总精算师姚波接棒斯蒂芬·迈尔出任中国平安的总精算师。

  平安表示,副总经理兼总精算师斯蒂芬·迈尔将退休,转任集团总精算顾问。

  姚波现年36岁,是平安集团高层中最年轻的一位。他获得纽约大学硕士学位,是北美精算师协会正式会员。他于2001年加盟平安并担任副总精算师,于2004年开始担任集团财务副总监及副总精算师,并兼任企划精算部总经理。

  除了姚波外,中国平安还宣布四位原集团总经理助理陈克祥、任汇川、吴岳翰、罗世礼升任集团副总经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