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地保险完成7.2亿元增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华)大地保险日前获得保监会正式批复,将注册资本由10亿元扩充至17.2亿元人民币。记者获悉,来自股东的新增资本金已到位,大地保险将于近日内完成变更手续。

  新增资本金来自大地保险原股东——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和宁波市电力开发公司各出资6亿元和1.2亿元。中国大地保险有关人士对此表示,增资完成后,中国大地保险的承保能力将再获提升。

  作为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旗下唯一一家直保公司,大地保险在第一个完整经营年度2004年保费收入即突破15亿元,2005保费收入达到38.4亿元,2006年保费收入更是一举突破63.5亿元,同比增长67%。

  根据公司计划,中国大地保险今年的保费收入将达到100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