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天安保险强势整合销售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3:33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发自上海

  各分公司要成为利润中心,并成为公司利润增长的重要支柱已被天安保险确定为在新一年里需要重点突出的内容。

  《第一财经日报》于日前从天安保险了解到,该公司董事长陈剖建在2007年计划工作会议上表示,传统价格竞争在今年将不可避免,需要加强非价格竞争优势建设,同时将通过销售体制改革和理赔体制改革,达到对销售资源合理配置,不断提升人均产能,并建立从上到下相对独立、完整的理赔体系。

  本报记者了解到,就在天安保险新年度计划工作会议召开前不到一周,该公司上海分公司确定了与4S店就车险领域合作模式改革的基本框架,并计划以此作为做强分公司的突破口。

  天安保险已明确提出将采取公司战略目标和基层机构自愿选择相结合的办法,逐步将现有的4S店渠道收归分公司集中管理。在去年12月底的一次内部会议上,天安保险决定在4S店集中的一条街道和分公司本部设立两个战略客户部,负责对周边区域内的4S店进行集中管理,并对集中管理的4S店在资源配置上给予明显优化,措施主要涉及由分公司领导成员直接管理、在核保出单上开通绿色通道、保费结算由资金结算中心直接负责、在业务发展策略上实施区别于其他4S店的差异化管理等方面。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