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民生人寿河南分公司爱心捐助英雄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5:08 新浪财经

  近日,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举行了一场“爱心特别早会”,发起了向河南“公安干警英烈基金”的募捐活动。

  河南“公安干警英烈基金”是由河南省公安厅于2006年2月设立的,专门用于抚恤因公伤亡的公安民警。据统计,近十余年来,河南省公安民警平均每年牺牲27.5人,负伤330人。

  “能为英烈基金出一份力,是我们每一位员工的荣耀”。民生人寿河南分公司负责人马保胜表示,河南分公司将践行民生人寿“对待社会,勇于奉献”的司训,积极回馈社会,承担起企业公民的责任。据悉,在短短数日之内,民生人寿河南分公司已捐款8000余元。目前,募捐仍在进行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