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健康险亮相福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2:3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欧阳进权

  本报讯 从元月1日起,健康险“新政”———《健康保险管理办法》全面实施。《办法》不仅规定“返还型健康险”在2007年1月1日前退出市场,同时还对健康险的销售和赔付作出了具体规定。记者昨日了解到,新的健康险已经亮相福建,不过是以附加险搭配两全险的形式出现。

  记者了解到,新华人寿在停售“健康天使重大疾病保险”的基础上,抢先推出了“福家伴侣终身健康增值计划”。此计划包括一款健康险和一款两全保险,其中健康险是以附加险的形式出现。该计划保障22类高发易患的重大疾病和重要器官手术。发生重疾时,投保人可及时获得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的重疾保障金,而不会有任何损失。如果一生没有发生重大疾病,则可以把这部分钱作为理财的工具,轻松实现增值的愿望。若客户中途确实急需资金,可参照传统险种变现做法,即在一定年度后通过减保或解除合同的方式变现。

  保监会在叫停返还型健康险的同时,也表示“续保的附加险”和“仅包含意外医疗保障的”仍可继续销售。对已经承保的、附加在长期保险上的短期附加健康险产品,续保业务不视为新的销售行为,可以继续使用原条款续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