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首家商业养老保险将进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6: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定云)元旦过后,我市保险业将迎来第一家专业商业养老保险公司——平安养老保险。昨天,平安保险集团透露,旗下的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组事宜已经获批,未来几个月内,平安养老将在全国开设35家分公司和127家中心支公司。

  在重庆,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称,平安养老保险重庆分公司预计明年1月开业,其组织架构直接由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的团险部改组而成。平安养老保险主要经营企业年金和与企业年金相配套的临时性的商业补充养老保险,以及平安人寿此前经营的团体保险业务。今后,平安人寿将不再做团险业务。虽然平安养老还没正式进入,但它已经抢到了我市的第一笔企业年金。本月初,它授权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与工行重庆分行联手接下了重庆仪表材料研究所200多人的企业年金合同的管理、投资等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