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本年度最大高速公路保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5:19 中国保险报

  本报讯【记者 仝春建】近日,由中盛国际保险经纪公司组织的渝湘线高速公路重庆段建筑工程一切险的招标工作顺利结束并完成出单。据了解,该路段全长210公里,总投资160亿元,保额达77.66亿元,被业界认定为本年度国内高速公路建工险保额最大的项目。

  据中盛国际有关人士介绍,今年10月,该公司组织人保财险、太保财险、平安财险、华泰保险等8家全国知名的财险公司对渝湘线高速公路工程沿线主要地段进行了现场风险查勘,并出具了详细的风险查勘报告,保证了保险公司方面对于风险状况的充分认识。同时,中盛国际根据业主单位的实际风险状况和工程项目预算中的保费预算,设计了合理的投保方案和风险管理方案,在充分调研了重庆近5年高速公路工程保险市场的承保费率、赔付水平的基础上,确定了科学的费率水平目标,并通过市场招标实现了保险安排。

  据了解,由中国人保控股和日本最大的财险公司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株式会社于2005年共同发起组建的中盛国际保险经纪公司,在为

高速公路工程提供传统的保险经纪服务的同时,还推出了以构建全面工程风险防控机制为目的的“重大灾害预警防范机制”和“专项联合防灾防损基金”等风险管理方案。目前,已经先后为宝天高速公路、首都国际机场线等国家重点
建设工程
提供了风险管理和保险经纪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