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人寿推出全国性“1+N”客户服务系列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0: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5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启动了“牵手中国人寿,共建和谐生活”为主题的首届全国性客户服务系列活动,同时,“国寿1+N”客户服务全新品牌理念明年将在全国推广。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英齐介绍,启动首届全国性客户服务活动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借在香港、纽约成功上市三周年之际,作为目前国内市值最大的寿险公司,回馈广大客户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由总部统一策划、统一部署,并由其所辖的4000多家分公司机构具体实施,既全国联动又富有地方特色。其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全国性的大规模的客户服务系列活动为客户提供多重服务体验机会,传播公司服务理念,进一步巩固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使之不断超越契约关系,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同时,中国人寿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与客户的沟通了解,为不断提升服务、保持和客户的畅通联系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刘英齐副总裁说,作为中国最大的寿险公司,同时又作为一家大型国有控股的境外上市企业,中国人寿不仅要追求经济效益,更要注重社会效益,要积极履行公司应当担负的社会义务,努力为构建

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首届全国性客户服务活动的主题是“牵手中国人寿,共建和谐生活”,时间跨度为2006年12月15日至2007年6月30日。其中,“牵手”寓意着中国人寿与客户携手共进,共同成长。“和谐”表明中国人寿愿意为客户创造和谐生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首届客户服务活动分别围绕“牵手•和谐”和“牵手•关爱”两个子主题开展,以客户、家庭为对象,以健康、和谐为活动主题,进一步巩固与客户的关系。计划开展的活动主要有:保单积分奖励计划、保险进社区、进农村的宣传活动、新春歌舞会、主题春节团拜、时尚讲座、专家健康讲座、针对不同类别客户组织系列服务活动,等等。

  其中,明年的6月16日是中国人寿的首届客户节。在客户节当天,还将以“牵手国寿”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各种活动,比如在城市举办音乐会或健康体验活动,在农村结合“三下乡”开展义诊、送戏、电影下乡、送教育下乡,送科技下乡等,通过这些活动促进与客户沟通。除了上述所列的各项活动之外,中国人寿的各级分公司还将结合各种节日开展富有当地特色的服务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人寿借助首届全国性客户服务活动,首次面向全国客户推出国寿“1+N”服务品牌。“1”表示一个客户或一张保单,“N”代表客户不仅可享受到多种的保单服务还可以享受多种附加值服务,“N”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变化,明天的“N”可能大于今天的“N”,服务无止境,中国人寿为之做出的努力也将是无止境的。部分分公司已经在服务项目的不断增加、服务模式的不断创新中取得了一定成效。

  中国人寿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杨红说,分公司长年摸索、总结并得到客户认可的服务模式在全国推广将是今后中国人寿提升服务、创新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相信明年国寿“1+N”在全国的推广将会为中国人寿的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和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