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太平洋寿险推红利发C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1:17 每日经济新闻

  胡金华

  在推出银保专用期缴产品“红福寿”后,近日,太平洋寿险又推出适应面更广的“红利发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

  据太平洋寿险人士介绍,“红利发C款”的最大特点是“投入不嫌少、时间不嫌长、身价双倍涨”。适合包括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工薪职员、刚退休且退休工资处于当地中等收入水平的准老年群体及小规模经营的个体工商户、业主。

  该产品收益由固定收益和浮动收益组成。固定收益即基本保险金额,逐年递增;浮动收益即累积红利,每年分配,逐年复利累积。同时提供疾病身故保障和意外身故双重保障,且意外身故保障翻倍,保障功能更强。

  对于未养成

理财习惯,收入高开销大的“月光族”,该产品可“强制”其养成储蓄习惯,分期投入,一年一次,在不影响当前消费和生活方式情况下自然积累财富,由“月光式”生活转变为“年轮式”生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