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保险品牌精英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1:24 新浪财经

  由中国保险品牌精英俱乐部(IBEC)、《大众理财顾问》杂志社共同发起举办的中国保险品牌精英高峰论坛2006年12月16日至17日将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坛隆重举行。

  中国保险品牌精英俱乐部(IBEC)是为贯彻落实“关于保险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指示精神,在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的指导下成立的。俱乐部宗旨为“打造保险品牌,倡导诚信行风”,以“品质服务,诚信天下”为理念,以“3H(Health健康、Honest诚信、Hight-Quality高品质)”为基本原则,为中国保险业的健康发展助力加油。

  本次中国保险品牌精英高峰论坛是在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政策研究室的指导下召开。1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保险业优秀人士将齐聚一堂学习交流。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及众多保险企业的负责人、保险界著名专家和社会名流将出席本次论坛并进行重要对话和精彩演讲。

  大会第一天特别邀请

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伟先生做题为“
中国经济
形势分析”的报告,旨在让与会人员从宏观角度把握国家经济动态,号准保险业发展脉搏,把握事业发展机遇,树立行业、企业和个人的专业品牌。

  大会将紧紧围绕Health健康、Honest诚信、Hight Quality高品质”三个主题展开交流。

  第一个核心主题为“行业健康发展,构建和谐社会”。

  这个主题对话交流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先生亲自主持。参加对话的专家学者有:《保险法》起草委员会主席、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董事长、中国保险品牌精英俱乐部(IBEC)顾问秦道夫;保险资深人士、中国保险品牌精英俱乐部(IBEC)顾问潘履孚;武汉大学保险经济研究所所长、IBEC顾问魏华林;中国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亚洲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汤敏;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原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党委书记杨培青;美国康纳狄格州哈特福德保险集团副总裁 GARY W. KNOBLE等。

  第二个核心主题为:“打造行业品牌,树立诚信行风”。

  这个主题对话交流的主角是各大保险公司业务负责人与中国保险品牌精英俱乐部IBEC副会长们。由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文博先生主持。对话嘉宾有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个险部总精算师郑韫瑜;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克屏;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傅杰;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李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研究部总经理高兴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个险部总经理兰亚东;美国友邦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谢何;中华保险与理财规划人员协会理事长、台北三商美邦人寿协理蔡锦城先生等。

  第三个核心主题是:高品质、高绩效团队建立和高品质个人能力的塑造。“高品质、高绩效团队建立”主题特别邀请了江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开涛;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李秋;中国人保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乐枢等人与参会者进行对话交流。“高品质个人能力的塑造”主题则由香港十大杰出青年、理财专家 周志坚;中国太平洋人寿河南分公司大项目管理部总经理王世华;信诚人寿广州分公司销售总监董俊武;中国人寿2003年高峰会长楚竞辉等与参会者分享。

  这个主题还将分成寿险、财险团队管理和寿险个人营销三个专区再进行深入探讨。

  寿险团队专区特邀嘉宾:新华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监金爱丽;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罗春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旭道;中国太平洋人寿北京分公司优秀督导石乃文;中国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优秀营业部经理谢志强;成都保险学院教授金维平等。

  寿险业务员专场特邀嘉宾:中华保险与理财规划人员协会理事长、台北三商美邦人寿协理蔡锦城;《保险一点通》栏目、中国保险报记者刘嵘;美国百万圆桌协会( MDRT )中国区主席蹇宏;寿险马拉松冠军、连续开单500天的业务高手李权文等。

  财险管理者专场特邀嘉宾:天安财险公司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戴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险经营管理学系主任陶存文;中国平安财险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客户部总经理纪律; 美国AIR环球公司首席代表邹谷林。

  本次论坛还将举行 “九鼎杯”启动仪式,向全中国保险从业人员发出加强诚信建设,树立行业新风的倡议。

  论坛还特别邀请保险业外的知名人士畅谈他们心目中的中国保险业。著名节目主持人春晓、著名家庭教育学家卢勤、三次世界

乒乓球男单冠军获得者庄则栋先生等将在大会最后一天进行精彩演讲。

  本次活动在文化底蕴深厚的北大百年讲坛举行,预示中国保险品牌精英俱乐部(IBEC)将在今后通过每年一度的中国保险品牌精英高峰论坛集结全中国的保险优秀品牌人物,推动中国保险业走规范经营诚信服务的道路。 (金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