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人保财险e-PICC电子商务网站全新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7:41 新浪财经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加强客户服务,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e-PICC电子商务网站(www.e-picc.com.cn)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新版网站已于近日正式对外运行。

  据了解,新版网站采用了统一的视觉标准,页面更整齐、更美观。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客户服务栏目,客户可以随时进入该栏目获得帮助。新版网站的投保流程也进行了优化,整个投保过程更简单、更快捷。此外,新版网站还增加了注册和搜索功能。客户注册后不但可以享受增值服务而且投保时注册信息还能自动带入,不需要重新填写,非常方便。如果客户想查找自己所需要的内容,可以使用全文或产品搜索功能,只需轻点鼠标即刻就能找到。总而言之,新版网站页面更美观、功能更强大、产品与服务更加多样化、人性化,充分体现了e-PICC“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

  e-PICC是中国人保财险利用自身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为客户推出的新型网上直销平台。经过四年的不断发展,e-PICC目前已覆盖全国119个城市,并已成为中国人保财险重要的营销服务渠道。客户不仅可以通过e-PICC购买交强险、商业车险、意外险、旅行保险、家财险、货运险等保险产品,还可以享受网上支付、电子保单、保险卡注册、保单验真、咨询等多种实时的网上服务。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今后,中国人保财险还将不断完善e-PICC网站,着力打造“金牌服务”品质,力争使e-PICC成为更加“好看、好用、好找”保险

电子商务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