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利两全保险下月沪上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6 每日经济新闻

  胡金华

  继泰康人寿北京分公司于15日推出趸缴、3年、5年短期缴费的泰康人寿产品之后,泰康上海分公司也将在下月推出“泰康金利两全(分红型)”保险产品。

  据泰康上海分公司人员介绍,“金利两全”是一款短期缴费、快速返还、高额收益的家庭理财产品,0岁至64岁均可投保,保障期为终身。

  投保“金利两全”,自交费开始每满3年,按保额的12%给付生存保险金,直至终身;也可以选择60周岁领取保险金额的180%作为养老金;同时终身享受双倍保额的身故保障。

  业内人士表示,“金利两全”短期的缴费方式适合目前资金充裕但未来收入不确定的人群,这类人群在短期内快速缴清保费,以完成财富的前期积累,避免了未来不可预测的收入波动,降低了投资风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