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诺威再获批筹建上海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01 中国保险报

  本报讯【记者 杨林】11月13日,德国汉诺威再保险股份公司(Hannover Re)已得到中国保监会批复在华筹建人寿与健康再保险分公司。

  据悉,该分公司将在上海设立,这将进一步加强汉诺威再在远东的地位,并增加该公司的业务量。汉诺威再执行委员会成员、人寿与健康再保险负责人贝克(Wolf Becke)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得到中国保监会的批复。这将使我们在迅猛发展的中国人寿和健康再保险市场优化自身定位。通过1997年成立的代表处,我们一直向客户提供支持,执照的取得将加强我们的这种支持。现在,我们拥有了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人寿、健康和个人意外伤害类再保险解决方案、并在(中国)市场共享巨大增长潜能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