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注册资本跃居全国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0:5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通讯员 陆璐 见习记者 欧阳剑)近日,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完成股权由16亿股扩大为30亿股的增资扩股,募集资金14亿元。至此,平安产险总注册资本达人民币30亿元,在全国产险公司中位列前三。

  据了解,今年4月底,平安产险股东大会作出决议,以股票面值价格向所有老股东配股,增资规模为14亿股。随着资金募集工作及验资工作全部完成,注册资本及股权结构的变更于日前获保监会批准。平安产险董事长兼CEO曹实凡表示,未来平安产险将继续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优势,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及更快捷方便的服务,努力成为中国最好的财产保险公司之一。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增资成功也标志着平安产险的资本实力、偿付能力和承保能力得到很大增强,其市场竞争力将明显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