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上海分公司:三季度15亿保费入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6:30 新闻晚报

  10月20日从新华人寿上海分公司获悉,今年前三季度累计实现保费收入15亿元,五年半累计突破60亿元大关,市场份额为6.5%,稳坐上海寿险市场5强之席。

  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孙玉淳表示:新华人寿2001年开业后当年保费收入2572万元,此后5年保费增长100倍,远远高于全国平均增长水平。目前,上海分公司有6家营销服务部、银行网点350余家,作业达1500余人。

  四条跑道驾驭核心业务

  上海分公司两年 前确定,在稳定市场份额的前提下,通过新华的产品优势,坚持以客户利益为导向,重点发展具有内涵价值的业务,明确把个人营销、直复营销、团险短险销售、银行期缴产品销售等四项业务作为公司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今年个人营销业务每季度上一个新的平台,现已达到月400多万元的保费收入;直销业务40余人,目前月人均产能稳定6千元以上;团险业务已经取得2亿多元的保费收入,前三季度相比去年增长了44.5%;银行业务以月均保费1.3亿的市场规模,保持了上海寿险市场近16%的份额,其中期缴已完成1160万元,计划达成率100%。

  以客为尊的营销模式

  孙玉淳形象的把市场比喻为鱼塘,鱼塘有多大,个人的发展潜力有多大,客户对我们的黏附度就有多深。

  所以上海新华把鱼塘理论和公司日常经营密切结合,通过客户回访、客户的日常问候、客户服务、增殖服务以及客户的二次开发等多种形式的服务,把客户紧紧的和公司的服务联系在一起。

  同时,短信服务平台、新华卡、新核心业务系统的运用等一系列服务创新手段的推出,强化了公司的服务管理,不仅使公司现有的10万余名客户的满意度持续提升,也让能让上海市场潜在的百万客户群感受到新华公司的服务管理水平。

  成立于1996年8月的新华人寿,截至目前实现保费收入218亿元,年度计划达成率超过90%,同比增长43%。截至去年底,公司总资产达605亿元,稳居国内寿险市场第四位。

  在确立保险第二集团的领头羊地位之后,公司目标是建成金融服务集团,新华保险控股公司已获准筹建,下面将设立寿险、财险、健康险、年金、

资产管理公司、代理公司、经纪公司等专业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